close

序  

又申請了一個部落格,希望這次可以長久經營下去。

之前用過的很多部落格有的不是限制太多,就是圖常常會不見,感覺不太穩。有的本來很喜歡的部落格,改版以後的功能跟版面變難用也就放棄了。現在來到這裡~希望可以長久耕耘下去囉。

有的人經營部落格很擅長到處串門子去跟大家"搏感情",部落格的人氣都會很旺。而我,是個很不擅長做這些交際,也很被動的人,有時候蠻羨慕他們可以想得到該講什麼去套交情。我能想到的交際詞彙很少,頂多就是─你好、好好笑、真有趣、我也喜歡...等等。要繼續聊下去就會辭窮了。


碰到我喜歡的事物我通常能講一大堆,不過不小心就會講過頭,沒發現對方不喜歡這個話題。可惜我的興趣通常跟一般女生不太一樣,所以要找到能談得來的也不多。我喜歡動漫、電玩、也喜歡一些講人生大道理的故事,還有搞笑的節目。喜歡做的事情很多,不過時間不多(我想這點跟大家都一樣)


總之,我會盡量抽空來寫些東西,還有分享我的創作。把這個部落格建造成我的代表。^_^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耕耘 開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梅(宇雁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